株洲荷塘区国动办组织辖区物业开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知识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1 16:47:03

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通讯员 迟雅清)7月20日,株洲市荷塘区国动办组织辖区46位物业公司负责人在“岭秀天下”小区开展消防安全、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知识培训以及安全疏散演练。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活动中,消防安全教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从消防日常检查、发现火灾、报警以及疏散小区居民等方面展开培训,并进行了灭火实操。

随着防空袭警报的鸣响,大家纷纷往人防工程疏散,人防专家在小区防空地下室内进行现场教学,向大家讲述人防工程的作用、防护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对有关提问进行详尽解答。

(人防工程现场见学)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演练方案贴近实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消防安全以及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人防维护管理意识和处置能力,将把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切实落实好消防、人防维护管理责任,提升物业行业管理质量和效能。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