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 党建引领聚合力 奖教助学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7-20 21:07: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新春)7月20日上午,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八字门社区联动湖南骏和欣实业有限公司,对通海路中学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奖教助学暖人心”奖投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骏和欣实业有限公司奖投奖教助学资金10万元,八字门社区奖投奖教助学资金5万元。

“作为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做好岳阳政治建设的‘参与者’、经济发展的‘领跑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是我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八字门社区土生土长的居民,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为本地教育事业尽心出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湖南骏和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森焱表示。

“八字门社区感谢通海路中学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为孩子们感到骄傲,你们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八字门社区党总支书记方敏说,近10年来,八字门社区对社区内215名高考成绩优秀学子奖励资金32.8万元。

捐赠仪式现场,包森焱给来自通海路中学的55位在2023年中考中表现优异的“阳光学子”每人颁发500元的奖金,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海路中学学生陈卓说:“这笔奖学金不仅是对我们往日付出的肯定,更是饱含了对我们未来成长的期望。我会继续努力,在书籍中探索知识,勇攀高峰,用知识武装大脑,用实践建设家园,用奋斗开拓未来。”

(一审:张新春;二审:冯娟;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