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南省委来我区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0 19:03: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记者 李雨馨 周燚)20日,民革湖南省委二级巡视员何青萍率队来我区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民革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岳斌,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淳湘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鸿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察看 生产车间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汇报了我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基本情况与今后工作计划。何青萍充分肯定了我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做大农产品加工企业规模,促进外向型经济产业发展,依靠工业基础,促进工农协同发展。要持续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要避免产品同质化,打造具有特色的农产品加工业,为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作出云溪贡献。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