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跃中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专题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0 19:01: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记者 李俊)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一行到云溪街道清溪村开展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建华参加。

座谈会上,吴跃中听取了清溪村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吴跃中强调,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明确发展定位,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的经验启示,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要加强工作谋划,统筹协调,突出本地特色,立足自身文化旅游资源优势,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合理布局各类发展空间,积极对接省市文化旅游专项规划,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面貌。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