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国动办组织开展市县两级机动指挥信息系统训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0 16:34:29

新湖南客户端7月20讯(通讯员 李翔 赖小斌)跨区联训练战力,未雨绸缪铸本领。为适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新形势,推进国防动员训练演练,7月19日,永州市国动办组织开展市县两级机动指挥信息系统训练。

(训练现场)

此次训练以道县某重要经济目标受敌空袭为假想背景,以永州市国动办指挥信息系统为主站,宁远、新田、蓝山、双牌县国动办机动至道县开展跨区域应急支援训练,东安、江华、江永等县国动办在本区域开展通信协同训练。

训练中,宁远、新田、蓝山、双牌县国动办人防专业队伍迅速行动,在道县某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地点,根据预设条件进行防护,模拟在陌生地域、复杂环境下与其他各县开展机动指挥信息系统应急支援和通信协同训练,有效检验了装备的可靠性,顺利完成了预期跨区域支援目标。

(训练现场)

通过训练,参训单位建立了应急支援训练机制,提升了机动指挥信息系统应急处置及隐蔽生存能力,充分展现了训练效果,为机构改革后永州国防动员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开创了良好的国防动员训练演练新局面。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