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莺国选”平台倡导品质生活,助推农业高品质发展

    2023-07-20 10:43:10

7月16日,“晓莺国选”平台正式上线,短短几天获得了人们的高度关注与好评。平台推出的地标产品浏阳黑山羊肉,内蒙古敖汉有机黄小米、火山岩稻米之乡吉林柳河火山岩有机大米和宁夏枸杞、黑龙江长白山下黑木耳等原产地产品成了抢手货。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更是直接把“晓莺国选”线下生活馆作为“建行生活”员工夏日福利购物的指定平台。

在与"晓莺国选"平台负责人的交流中,看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他们作为首批湖南省消费扶贫联盟成员单位,一直致力于与省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展消费帮扶,对农副产品的市场需求作了大量调研分析,认为电商本质上是个服务业,电商未来的发展应该分层级、注个性、重体验地深化服务水平。“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农业高品质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是时代的主旋律。“晓莺国选”平台的上线正是顺应了这个大势。

(中国地标产品一一浏阳黑山羊)

该平台将以“让品质成为人们经济生活的标签”作为价值取向,做好大众品质生活伴侣。这是一个集讲座、直播、购物、活动、资讯于一体的品质生活服务平台,汇聚农业高品质发展成果,致力于地标、非遗、老字号、有机、绿色和特色的原产地产品进行推广,既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又助推农业高品质发展,助力了乡村振兴。

“晓莺欢歌报吉祥,国选佳品送健康”,吉祥、健康永远是人们心中的期盼,“晓莺国选”平台正是为满足人们的美好愿景而出征,它的发展值得期待。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