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第五督查组来云溪区开展专项督查

易露 罗雅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7-19 18:59: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易露 罗雅雯)19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华芳带领省政府第五督查组来云溪区开展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专项督查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志诚,市政府副秘书长胥春华陪同,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委常委(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座谈或调研。

座谈会上,蒋春艳对督查组一行来区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我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今年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打好“发展六仗”部署要求,把打好“发展六仗”作为纲举目张做好全年工作的总抓手,迎难而上、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奋力攻坚,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

会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炼化一体化项目现场 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铁水集 运煤炭基地项目、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经济增长、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督查组对我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区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我区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加压奋进,认真对照省、市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好“稳增长二十条”措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廖四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