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在长沙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9 15:58:52

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玉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7月18日晚,“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青年文化大讲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叶妙,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陈军,团省委及湖南中行宣传部负责人出席。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近300名团员青年代表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团十九大代表、通道县一中学生李慧娟和团十九大代表、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共性技术研究院Java软件工程师吴祝平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团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刘基利围绕团员青年如何“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进行生动讲解;湖南卫视制片人陈震围绕团队主创的《云上小店》乡村振兴题材节目,分享自身在弘扬主流文化、青年价值引领路上的创作初心。

与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扎根本职岗位,努力在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绽放青春风采。

据了解,今年6月底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团省委第一时间下发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并召开宣讲动员备课会,依托团十九大代表、团干部、湖南共青团“80、90、00”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等宣讲骨干力量,结合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少年特点,积极运用青年化的思维逻辑和语言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分圈层的宣讲交流活动,努力将团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鲜活地带到广大团员青年中间。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