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2023年度中层干部、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徐云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9 15:46:51

7 月10日-14日,长沙民政职院在花垣县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中层干部、党务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 为期 5

培训班将理论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有机结合,共组织专题讲座 7场,微党课2场,专题研讨会2场,现场教学5场。花垣县双龙镇副镇长,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施金通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依托产业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十八洞村产业发展的实践与展望》为题 ,解读了“扛牢政治责任、不畏艰辛、勇于创新、敢于斗争”的“十八洞精神”。 长沙民政职院 党委书记李斌以《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治理能力 推进民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教育何为、学校何为、个人何为三个方面娓娓道来,翔实阐述。 长沙民政职院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以《传承和弘扬民政精神争做时代的教育先锋》为题,带领学员们重温了新、老民政人“爱众亲仁 博学笃行”的精神文化传承。

培训期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花垣县人民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见证了这一签约仪式。

李斌强调,全校师生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工作需要,作为一种生活常态和精神追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以“六化”为目标,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以建强队伍为关键。

此次培训班是学校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更好服务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增强高校党员、干部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探索。

该校 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 113 人参加了培训。 (徐云燕)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