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找问题 想办法 促发展 | 陶伟军到华容高新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刘神尊     2023-07-19 11:37:34

7月17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结合“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到高新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易斌参加。

湖南蓬盛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厂房及展厅装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本周将竣工投产。陶伟军实地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设备调试和工程扫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竣工投产。

汇川配套产业项目建设是华容县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速升级的“生力军”和“支撑点”。陶伟军走访调研了汇川配套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点、原料供应、生产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寄语企业负责人积极适应市场需求、顺应产业规律,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开拓市场新空间,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陶伟军一行还来到岳阳聚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入车间、看产品、问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企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实体经济发展的窗口期,充分挖掘现有企业潜力,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和市场占有率。要强化底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不断优化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责编:王丽梅

一审:卜云华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