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符俊根讲专题党课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3-07-19 10:09:50

7月1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符俊根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推动省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中,符俊根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把握好几个方面关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符俊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问题和偏差,切实加以整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实干实绩推动省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