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李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8 18:46: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李俊 实习记者 周燚)18日,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云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副区长杨建勤,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夏立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组反馈的检查情况和问题,总结前期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步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彭伟强调,要坚持高的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以最务实的作风、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定不移把整改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推动省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认真研究、分类推进,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着力提高交通“顽疾”集中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宣传先行、鼓劲造势。通过发动镇村干部、“两站两员”、驻村辅警、网格员等基层辅助力量进行宣传,多平台、多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加强对农村“一老一小”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形成全区各界主动参与、积极支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