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2023年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暨集体谈心座谈会

易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8 18:37: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易松)17日,云溪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2023年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暨集体谈心座谈会。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刘庆雄、王静晗、张兴隆出席,区级党外干部张奇君、余望新、肖洋溢、曾海兵、李媚等参加。

座谈会上,5位党外人士代表根据各自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区委统战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刘正仁对去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随着炼化一体化项目即将落地、己内酰胺项目竣工投产、“两厂”合并加速推进,云溪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进入了负重开拓、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接续奋斗,需要继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需要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刘正仁强调,要不忘合作初心,把稳方向之舵。时刻牢记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参政意识、坚持团结干事,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聚焦中心大局,彰显担当之为。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要责无旁贷地当好云溪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在建言资政上献良策,在助推发展上当先锋,在引育人才上下功夫,在维护稳定上见实效,在乡村振兴上出真招,为现代化新云溪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履职之基。党外代表人士要在过去好的工作基础上,主动适应新阶段新要求,练就过硬本领、打造过硬队伍、发扬过硬作风,持续推进自我革命,高质量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区加快建设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