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以必胜的信念打好国家级综评工作“攻坚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7-18 13:45: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可)7月17日上午,岳阳经开区2023年度国家级综评工作任务部署会召开,明目标、细任务、解难点,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确保国家级综评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并讲话,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主持,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详细解读各级各部门关于国家级综评工作任务清单,逐条逐项分解,确保全力抓好落实。今年以来,在区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追求,以“稳住百强、保位进位”为年度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国家级综评工作稳步推进、质效提升。

谢春生对前段国家级综评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经开区正处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强化国家级综评是“第一攻坚目标”和“第一指挥棒”的认识,打好“第一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振精气神,充分彰显“国家级”担当,展现“主引擎”风采。要进一步强化任务清单无条件领受和深刻领会,对照国家级综评各项指标,加强分析、研判,逐项认领、梳理、汇总,确保优势指标更优,劣势指标不劣。

谢春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时间节点的把控和工作纪律要求,始终把国家级综评工作摆在全区头版头条的位置,各级各部门必须密切协同配合、全力推进,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国家级综评工作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向上申报。要进一步强化必胜信心和目标决心,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志气,扎实做好国家级综评工作,确保稳住全国百强,保位进位,力争前进2—3个名次。要进一步强化国家级综评工作专项督察和绩效考核,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激励引导作用,严格落实奖惩机制,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与绩效挂钩,对工作不力,影响国家级综评排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一审:张可;二审:何淑娟;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