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召开2023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统筹发展和民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7 19:34: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毛迎燕)7月14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新港区领导胡卫、郭韶山、范星辉、刘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车流量大的地方加装红绿灯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要积极解决区内大量学前儿童的就读问题”“科学合理规划警用营房,方便出警”……与会人员逐个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钱丹青要求,要以更加优化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完善问题办理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促督办;要共同研究治理对策,加强统筹协调,拿出科学可靠的解决方案。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