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课题组赴岳阳自贸片区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7 19:33: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 7月14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徐志大,带领民革湖南省委会“关于落实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推动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课题调研组一行赴岳阳自贸片区调研,新港区党工委委员、岳阳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锦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徐志大表示,岳阳是此次课题调研的第一站,调研组亲身感受湖南开放前沿的发展氛围,为课题研究打开了新的思路。岳阳自贸片区的制度创新和产业发展成绩,使调研组对做好该课题增添了信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为课题提供更多素材,也希望课题的成果能够在岳阳得到运用,使自贸试验区发展找到更好的方向。

杨锦江表示,一个自贸片区的发展,光靠自身力量远远不够,希望民革省委能将此次将调研转化为开放发展的成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岳阳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