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西班牙莱昂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桥”夏令营开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7 09:21: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小虎 刘姝霞 徐锦 杜鑫)近日,2023年湘潭大学—西班牙莱昂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桥”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该校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西班牙莱昂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教师代表,以及30位西班牙青年学子和10位西班牙语志愿者参加开营仪式。

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向所有来访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团组活动安排,希望学员们能够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湘潭大学独特的学术氛围和友善的校园环境。

莱昂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中文的经验,鼓励学员们勇敢迈出第一步,在中国朋友的帮助下努力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将持续14天,以专题讲座、文化体验、历史考察、实践研学、体育运动等方式,带领青年学子感知中国传统文化、领略中国发展速度。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