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开展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7 09:18: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凤莲) 近日,湘潭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资助筑梦行”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该校 各学院精心组织60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历时2个月,含5项子活动,在全校掀起宣传、学习资助育人理念的热潮。受助学生写下的征文比赛作品表现自己自立自强、诚信守约、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乒乓球赛场上展现学子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身影;公益营销大赛的参赛者将爱传递给留守儿童;资助政策知识网络竞赛让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中,商学院陶学英的《学如逆旅,有助以航》获得一等奖;“勤工杯”乒乓球大赛中,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李德钊获得男单赛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倩蓉获得女单赛第一名,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李本桢学生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扶贫扶志,公益公心”公益营销大赛中,文学与新闻学院的胡嘉乐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资助政策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公共管理学院范黎、土木工程学院李倪虅、外国语学院周睿婕和彭雨诗获得一等奖。

该校商学院、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 文学与新闻学院、 化学 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 环境与资源学院6个单位获评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