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与湖南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邹靖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6 08:04:35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李铀博)14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与湖南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通信基础设施,在数字乡村建设、农田作物监测、长江十年禁渔等多个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务实合作。

据介绍,在省农业农村厅支持指导下,湖南铁塔在提升农村地区网络信号覆盖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农业农村数字化治理、共同打造农业信息化项目标杆四个方面,与省市县农业部门累计开展信息化合作项目167个,在智慧渔政、农村综合治理、耕地保护、秸秆禁烧等领域发挥了较好效果。

本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共同推进湖南数字农业农村建设,助力提升农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服务现代化水平。湖南铁塔将全力支撑“高、中、低”三位一体的湖南省农业农村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继续为全省农业农村数字化贡献“铁塔力量”。

责编:彭可心

一审:彭可心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