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耘中国·青春兴湘·何必远方”瑶山雪梨直播助农助学活动在江华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5 00:01:28

新湖南客户端7月14日讯(通讯员 孙文龙) 7月11至12日,湖南省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现场推进会暨“青耘中国·青春兴湘·何必远方”瑶山雪梨直播助农助学活动在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罗常军出席并讲话,永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芳,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团省委相关部门及团永州市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活动号召全省乡村振兴战线的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广大青年要紧扣主题,奋力展现跟党奋斗的担当作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汇聚乡村振兴的先锋力量;要情系青年,全力创造青春建功的良好条件,坚决扛牢为党育人的使命责任,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大事”,用火热的青春投身农业强国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上奋力奔跑,奋力书写乡村振兴的青春华章。

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蒋剑表示,近年来,广大青年在神州瑶都书写了助力江华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河小青”绿色使者遍布瑶都、“青苗帮”环保实践共护家园、“瑶都红”志愿服务情暖江华。在新的征程上,希望广大青年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江华的青春力量。

直播截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的各个活动打卡区域人气高涨。截至7月12日17点,本次活动抖音全网累计销售3.2万箱瑶山雪梨,实现销售额突破150万。其中,江华瑶族自治县六月香果业有限公司单场直播位列带货榜梨品类第一,目前活动还在持续热卖中。

现场打卡

助农助学直播现场

活动期间,还组织召开了湖南共青团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现场推进会,就做好全年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团省委青年发展部、省青创办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团委乡村振兴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州团委围绕今年以来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调研了江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园、湖南明意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沱江镇山寨村。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