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调研新港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4 15:39: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4日讯(通讯员 毛迎燕)7月13日,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政府网站部部长廖仲华一行赴城陵矶新港区,就当前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调研,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振权,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详细了解惠企政策落实、审批要素保障、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情况,总结了新港区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

廖仲华对新港区行政审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是助力打好“发展六仗”的重大举措。希望在省市区的共同努力下,将全省政务服务平台打造成为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助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振权表示,将继续学习借鉴先进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改进政务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