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钱俊君调研省市场监管局智慧市场监管信息化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4 15:03:41

     【大兴调查研究】

       钱俊君调研省市场监管局智慧市场监管信息化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4日讯(通讯员 谌茂花)7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俊君对该局智慧市场监管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钱俊君听取了局内各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本部门牵头负责的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钱俊君对该局前期智慧市场监管信息化工作表示肯定,并明确下阶段信息化工作要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检视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缺陷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优化顶层设计,强化部门协同,聚焦用户体验,切实解决用户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根据《信息化项目建设专班工作规范》明确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共同做好信息化项目建设;要以用促建,大力推进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信息化监管系统应用,加强网络监测,推进网上购物、网上宣传等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