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赴新港区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3 17:40: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中帅)7月11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天保一行来城陵矶新港区调研, 岳阳市委网信办主任赵婷,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郭天保一行首先到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发展、北斗产业发展和运用等情况,高度赞赏公司的科研力量、技术水平及研究成果。

在湖南鑫源链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郭天保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科研成果、落地案例、行业荣誉等情况。郭天保对鑫源链在智显及信息化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在湖南乃至全国的智显与信息化教育发展浪潮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