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政协民主评议教育工作组到祁东县职业中专开展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3 10:32:15

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曾雅稚)7月12日下午,祁东县政协民主评议教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祁东县职业中专举行,以汇报情况、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教育工作进行评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喜、祁东县政协社会法治与民族宗教委主任刘伟文参加座谈会。

刘伟文表示,此次民主评议,是总结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查找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人民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推进全县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该校校长唐卫民就学校的职业教育工作开展及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校级班子及教师代表都根据教育实际积极发言、踊跃谏言献策。就全县教育的整体布局、规范民办学校的发展、课后服务费的收取、职业学校阳光招生、职业学校的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新喜表示,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政协评议工作组一定会充分吸纳、认真梳理,向县委县政府做好汇报工作,争取相关政策全力支持该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希望该校继续努力,办出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