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督战暨环境质量形势分析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2 21:5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7月11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主持召开新港区污染防治攻坚督战暨环境质量形势分析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书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6月份岳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新港区考核结果,传达学习了岳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约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后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责任部门就相关问题的整改作表态发言。

胡卫强调,要深化认识,时刻绷紧思想弦。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所作出的决策部署,相关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新港区各级各部门要克服自满心理、短视心态、过关思想、避责思维等思想,始终保持干劲、韧劲、拼劲,在生态环保工作上再加把劲。要把握重点,坚决交好整改账。仔细研究岳阳市下发的《2023年岳阳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月考核细则(县市区)》,以及《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清单》,围绕其中重点考核任务,集中力量攻坚,明确专人负责,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基础上,加快相关问题的整改,做到提前销号。要夯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到点。将工作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各项任务尽快落实。区生环委办要加强跟踪调度,及时掌握进展,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要严肃问责,倒逼问题整改,确保达到“问责一人,警示一片”的效果,坚决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