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安仁县发改局(国动办)组织开展集结拉练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2 16:03:58

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烨靖)开训动员催奋进,厉兵秣马正当时。近日,郴州市安仁县发改局(国动办)组织开展集结拉练活动。

(队列训练)

“出发!”当天,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大家闻令而动,进行5公里野外拉练行军。参训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克服山陡、路障、高温等困难,最终到达熊峰山山顶。

在山顶,拉练队搭建临时指挥所,并进行了一系列整齐有序的队列训练。参训人员严守纪律、斗志昂扬,准确完成了各种训练动作。随后,大家现场认真观摩并实操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急救方法。

安仁县发改局(国动办)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训练为契机,做到学有所获、训有所成,聚力打造“讲政治、爱国防、精业务、干成事”的过硬干部队伍,切实提升训练质效。

(心肺复苏演示)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