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 会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7-12 09:02: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 通讯员 兰大勇  )为进一步夯实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10日,会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餐饮服务行业、重要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指导。


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和检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行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台账资料进行查阅。执法人员走进生产车间、消防通道、配电室、燃气使用等重要部位,认真检查企业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有无日常排查记录、岗位操作规程是否摆放到位、岗位风险告知卡是否齐全等。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逐一向行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责编:许诺

一审:李洁

二审:许诺

三审:杨锐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