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会见金宝集团执行长陈威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1 11:25: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毛迎燕)7月8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会见金宝集团执行长陈威昌。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区领导林路杰、张常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金宝集团负责人就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金宝集团目前发展遇到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陈威昌表示,新金宝岳阳工厂自落户新港区以来,受到新港区领导及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新港区主动作为,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需,为企业平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金宝集团将继续挖掘资源,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加速企业各项业务的拓展。希望新港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金宝,让新金宝在新港区持续、有序地发展。

李建华指出,新金宝作为新港区产业发展的排头兵,是解决居民就业难,提高本地税收的“有功之臣”,这是双方努力、双向奔赴的成果。新港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新金宝的发展新计划。希望新金宝围绕全局、科学谋划,增加产能产量,拓展新的产业链,深耕新港区,将企业做大做强,助推新港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