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船溪乡:以篮球之光 促友谊之情

    2023-07-10 10:58: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0日讯(通讯员 米芳莹) “传这里!”“好球!”…… 7 7 日下午,辰溪县 船溪乡 篮球场热闹非凡,由 田湾镇、船溪乡干部 组建的两支球队同台竞技,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 比赛 风采。

“哔!”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比赛帷幕,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激情角逐,全力拼搏。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团结奋进、默契合作。大家活力四射,指挥、突破、上篮、投球……在默契配合、你追我赶、攻防转换中,随着精彩抢断、巧妙传球的出现,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每一次进球得分都迎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掌声和加油呐喊。最终,经过四小节近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整场比赛圆满收官。

通过篮球运动的链接,不仅让两个单位交流了球技、沟通了思想,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展现了我们乡镇干部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