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保驾护航——湘益茯茶参加安化黑茶“六进”系列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0 10:36:41

(活动现场)

黑茶行天下,健康进万家。7月6日上午,安化黑茶“六进”活动暨时尚茶品·现代茶饮推介会在益阳茶业市场举行。益阳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熊炜 出席并 宣布开幕。

据了解, 安化黑茶“六进”活动暨时尚茶品·现代茶饮推介会为期两天,围绕安化黑茶文化和品饮消费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社区、进酒店饭店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时尚茶品、现代茶饮推介为主,充分展示安化黑茶“便捷化、功能化、时尚化、高档化”取得的成果。

(湘益茯茶火爆热销现场)

(各界领导 湘益茯茶展位指导)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安化黑茶“十大名茶”授牌仪式,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 茶品 世界非遗纪念茶 荣获 益阳安化黑茶十大名茶 益生源茯茶 荣获 益阳安化黑茶十大创新茶 湘尖一号 荣获 益阳安化黑茶十大优质茶 通讯员/龚树文

链接:

世界非遗纪念茶

2022年11月29日,茯砖茶制作技艺列入联合国人类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为纪念这一历史重要时刻,湘益重磅打造〚中国茯茶 世界非遗〛纪念茶,致敬国之盛事,更好推进非遗文化的守护、传承与弘扬。

世界非遗纪念茶,茶砖平整方正,乌黑润亮,条索紧结匀齐;撬开茶砖,金花色泽鲜活,饱满且茂盛;茶汤色泽橙黄,明亮通透,带有菌花香。整体口感醇和协调,滋味绵柔,层次丰富,生津明显。

益生源茯茶

益生源茯茶 便携速饮系列黑茶, 解决了茯砖茶不利于随身携带、不易撬、品饮麻烦等问题。包装小巧轻便, 属日常生活中的方便之饮, 是学习办公出差旅行的便携健康之饮。

湘尖1号

湘尖1号,采用一级黑毛茶为原料,经积淀百年的传统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口感清爽、滋味浓厚,品质稳定。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