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职中过“足”瘾 魅力新田“球”你来 ——“湖南省第一届湘南三地县区足球邀请赛”在新田职中足球场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8 14:54:35

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张晨)7月7日晚,新田县职业中专校园里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湖南省第一届湘南三地县区足球邀请赛”在新田县职业中专足球场激情开幕。

据悉,此次足球邀请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新田县委、新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新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在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分别宣誓。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为揭幕赛开球。

此次邀请赛还包含“走去永州·南有新田等你来”避暑季活动。充满浓浓乡愁和山水情怀的原创歌曲《走去永州》首先点燃观众热情;大型舞蹈节目《硒锶新田等你来》则展现了新田“西施”的魅力,表达了富硒富锶新田“等你来”的热情,气势恢宏的武术操表演更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昂扬的精神。

本次邀请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文化体育交流展示平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比赛日程为7月7日—7月16日,赛程包括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设新田县职业中专、新田一中、新田二中、新田瑞华实验学校四个赛场,有衡阳、郴州、永州三市19县(市区)共计2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期间,还将安排新田硒锶美食品尝等活动。

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及开、闭幕式举办地,新田县职业中专极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工作人员、由学生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国旗班、礼仪队、啦啦操队和提前几天就到岗到位作准备,青年志愿者顶着烈日清扫校园垃圾,国旗班的学生以军人的意志和毅力,穿着军装,顶着酷暑,挥汗如雨,反复训练,出色完成了升旗任务。学校多次召开赛点工作部署会、推进会,细化工作职责,展现出美丽的校园风采与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