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连发“二急令”, 誓要全力打好翻身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8 14:4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何中帅 魏麒安) 7月7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就城陵矶新港区在6月份全市安全生产考核排名情况进行分析,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再调度,并明确部门责任、整改措施和落实时限。

钱丹青指出,要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对已经查处发现的安全问题,要迅速整改,对可能出现安全问题的领域、环节进行“回头看”,确保安全问题全部浮出水面,同时要建立好时间表、任务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任务。要加强建筑、交通、危化品、燃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通过严格的处罚、耐心的教育,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苗头。要压实各方责任,叮嘱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部门要扛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对全区安全生产整体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要经常前往一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新港区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强化统筹调度,完善快速反应机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确保新港区的安全生产环境持续向好。

又讯:7月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组织召开城陵矶新港区环保工作紧急调度会。分析城陵矶新港区在6月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排名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再调度,明确部门责任、整改措施和落实时限。

钱丹青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各部门职责职能,加压发力、主动领责,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充分发扬新港区“钉钉子”精神,主动深入一线做好调研、抓好落实。要跟踪问效,抓好督查,要进一步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环保工作是底线工作,新港区要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完成整改,全力打好翻身仗。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郭韶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两个调度会。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