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港区保平安,港区为你作保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8 14:41: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何中帅)7月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赴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城陵矶新港区派出所调研。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云溪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鸣九,城陵矶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新港区派出所在护航城陵矶新港区发展、维护稳定、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所民辅警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有力保障了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使企业安宁、人民安心,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充分肯定。

李鸣九代表云溪分局党委感谢新港区党工委对新港区派出所工作的支持。李鸣九表示,云溪分局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城陵矶新港区的发展,希望新港区党工委继续加大对新港区派出所的支持力度。

钱丹青在实地查看该所营院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后表示,会尽力满足该所在办案车辆和办公营房方面的保障性需求,从优待警、暖警惠警,助力公安工作效能更提升。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