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举办第七期“就认这个理·雨润花开”读书会

通讯员 陈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7 21:47: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陈静)今天上午,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社科联主办,井湾子街道承办的2023年第七期“就认这个理·雨润花开”读书会暨井湾子街道探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路径主题活动,在雨花区和+共享图书馆开展。

本次活动特邀湖南省地质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就认这个理·雨润花开”读书会阅读指导师刘汉洪授课。刘汉洪以“五个一”导引,即从“讲一个主题、听一首歌曲、看一个视频、读一段语录、做一次互动”五个方面,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度阐释了“党的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根本途径及客观需要,为读书会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和“理论大餐”。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在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我革命精神,在不忘初心的同时学会居安思危、勤于自省,努力实现自身跨越,从而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来自井湾子街道网格中心的田嘉铭表示。“作为党员,要聚焦主题主线,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在学习教育中不断自我提高,把学习教育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井湾子街道基层党建办主任蒋光宇说。

活动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井湾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贺丽琴为现场党员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体党员展开了学习研讨。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