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铁运校成为湖南师大(职院)教育实习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7 12:01:54

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曾文文 甘甜)7月5日下午,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正式成为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周景明、李仲阳、段卫东、胡忧等领导和专家,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宋腾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文艳及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董事长王昶明参加授牌仪式。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是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摇篮,并面向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对口招生,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衡铁铁路运输学校是我市一所优秀的中职学校,一直坚持立德树人,特色发展,成功探索出了“对口升学”与“优质就业”的一体两翼双特色办学模式,升学和就业喜获“双丰收”。

近年来,该校大胆改革,不断创新,积极搭建起中职——本科(高职)的人才贯通培养“立交桥”,多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连续6年获得衡阳市中职“优秀学校”荣誉称号。

双方强强合作,将有利于促进双方人才的培养与教育教学教学实践。双方表示,将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探讨职教培养模式的创新与突破,实现双赢,多出成果。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