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龙泉岩乡: 人大代表监督视察,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2023-07-07 11:2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蔡仁友 谢慕)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力促人大代表票决的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提质增效,近日,辰溪县龙泉岩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泉岩村至夏家坪村道路建设、龙泉岩集镇供水设施扩建项目等建设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工质量等情况。

随后,在乡政府会议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根据视察发现的问题和日常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对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庄重承诺,项目实施的好坏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希望民生实事项目一定要按期保质完成。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让民生实事项目能够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建成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