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贺波带队到湘潭大学开展“走找想促”活动暨“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新湘潭客户端   2023-07-07 07:21:47

胡贺波带队到湘潭大学开展“走找想促”活动暨“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 谱写互融共进新篇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杨阳 罗韬 )7月5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带队到湘潭大学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暨“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湘潭大学党委书记刘起军、校长潘碧灵,市领导周艳希、伍浩,市政府秘书长蒋文龙参加。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学生住宿等办学条件、提质改造老旧家属宿舍区环境、“引育留用”高层次师资队伍、改善校园及周边整体环境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胡贺波指出,要深化认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持湘潭大学发展摆在地方政府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构建校地深度融合“命运共同体”,全力以赴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好,把湘潭大学建设好。要深化合作,努力把校地区位、产业、科教等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实现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打造新时代校地融合发展标杆。要深化实践,围绕目标和问题,牢牢把握“规划、政策、机制、项目、模式、工具”六项关键要素,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作用,共同谱写校地互融共进新篇章。

刘起军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湘潭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湘潭大学将切实担负起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对接,破解发展难题,促进校地共生共荣、共建共享。湘潭与湘潭大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湘潭大学将充分发挥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新湘潭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