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来岳阳楼区考察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6 18:03:02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陈鑫)7月5日上午,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德军带队来 岳阳楼 区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现场考察,区政协副主席刘娟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对产业园内结构作详细了解,听取了相关品牌业务、产品孵化、产业建设、文创IP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现场座谈。

李德军表示,要学习借鉴岳阳楼区产业规划新思路,积极推动本地产品、数字产业及文创品牌等新经济、新消费的发展,加强双方资源、平台、产品交流合作,共同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娟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 岳阳楼 区将持续发展数字、文旅产业,积极建设政企合作商业运营新模式,依托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打造本地电商产业品牌,形成聚集,树立导向,孵化人才,培育品牌,进一步提升园区影响力,促进产业发展,展现新业态,开创新局面。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