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6 17:13: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邢政)7月5日上午,湘潭大学举办2023年领导干部培训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何良安教授做题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讲座。副校长刘建平主持报告会。

何良安阐释了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状况,详细说明了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措施,重点对意识形态领导权的含义、界定、目标任务、极端重要性以及当前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让人深受启发。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意识形态红线底线意识,提升防范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切实担负起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