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职学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国培班举行结业典礼

胡梅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6 15:50:05

7月4日,2023年高职学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国培班结业典礼举行。

结业典礼上,小组代表、优秀学员代表、班委代表先后发言,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国培班10天的学习生活。小组代表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琳表示:“民政热情,人好景好,安排细致体贴入微、宾至如归。真是让人来了还想来”。优秀学员代表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冷晓华表示,“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每一位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让我们感受到了理论‘大餐’,在精神上补了‘钙’、能力上加了‘油’、知识上充了‘电’。”班委代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周新娟表示,“通过培训让我们看到了自己在理论基础、教学技能、教学理念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解决了以往教研中的许多困惑,寻找到了不断提高教研能力和水平的途径和方法。”

长沙民政职院副校长刘亚琴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致辞。刘亚琴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此次培训所学应用于实际教学,在细照笃行中不断提升自我,切实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思政课教师培训体系中的重要一项。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学员高度评价此次培训,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回去后会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胡梅)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