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辰溪县大水田乡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2023-07-06 15:22: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梁平)为扎实开展好 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向广大适龄青年宣传征兵工作内容及相关政策,引导其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7月6日上午,辰溪县大水田乡党委、政府在赶集日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激发适龄青年积极投身绿色军营的热情。

为确保居民对征兵信息和政策的全面了解,在活动现场,乡武装部工作人员悬挂起征兵宣传横幅,设立了征兵宣传咨询点,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征兵工作的流程和政策,鼓励辖区有志青年们应征当兵。活动结束后,居民群众表示回去一定做好宣传工作,动员身边的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征兵工作的知晓率,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200余份,目前该乡征兵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