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高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培训举行结业典礼

崔彪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6 15:04:51

2023年7月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3年省级培训项目——公共课(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该校南院培训楼举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亚琴出席典礼并致辞。

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黎桑老师回顾了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旅程,分享了学习的感受与收获和今后的设想。

刘亚琴指出,时代和社会的发展、宏观经济政治结构的变化、国家战略的调整,以及国际环境的改变,都在引领我国的外语教学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刘亚琴希望,所有学员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基于通识、立于专业、归于个性”的教育理念,遵循英语教育的内在规律,回归人文教育的本质,彰显新时代的理念。(崔彪)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