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⑦|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召开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6 11:58:14

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张超 李娅蕾)7月4日,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吕明叶,团委书记张腾月以及“三下乡”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向积极参与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张腾月作志愿服务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实践团实践过程及成果,并指出,青年大学生要有社会责任感,走进基层,了解乡村现状,认识到作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从而更加明确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要深入思考认真总结社会实践中开展的形式及成果,在过程中不断锻炼思维,积累成果。

吕明叶对实践团圆满完成本次实践表示祝贺,她寄语同学们要积极融入到社会中去,了解国情,服务社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就是让我们熟悉社会、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希望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越办越好,也希望同学们能亲身体验这一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作用,为乡村经济、教育、科技、文化贡献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力量,让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