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教育安全督导小组莅临衡阳市潇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5 18:53:44

新湖南客户端 7 5 日讯(通讯员  王菲  罗灵茜) 7 3 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文艳、职成科科长满维刚及职成科主任科员欧阳帆组成的安全督导小组赴衡阳市潇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在该校校长周艳、副校长廖新跃的陪同下,督导小组查看了学校实训实验室、食堂、保卫室等地, 对全校的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安全宣传教育等八个方面进行细致、严谨的检查。

满维刚科长对该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方面,目前学校安全工作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对现有的安全台账进行分类优化,及时留档,随时备查。另一方面,如在检查中发现的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必须及时进行整改,通过定时巡查、检测、检修等手段保证各类安全设施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

随后,刘文艳对于该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她提出,校园安全工作一定不能有任何松懈之心,这是一项没有结束时刻的长久工作。学校要认真部署暑期的各项安全工作,将各项安全条例落到实处,形成规范。尤其在暑期防溺水工作上,通过案例教育、家校联动等方式,定期关注学生动态,将安全事故扼杀在摇篮。

安全面前无小事,这也是学校每一个教职员工所遵循的原则。学校在安全上积极自查自纠,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最大限度降低学校安全事故发生风险。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