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⑥|红色七月暖童心,湖南工商职业学院“三下乡”捐赠里仁完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5 18:52:33

新湖南客户端 7月5 日讯 (通讯员 张超 李娅蕾)大手牵小手,用爱暖童心。7月4日,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来到衡阳县樟木乡里仁完全小学举行了爱心物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湖南工商职业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团委书记张腾月对开展本次捐赠活动的意义进行了介绍。此次捐赠活动,实践团向里仁完全小学捐赠了铅笔2000支、 学习 量尺 橡皮200余套。实践团志愿者将物品发放到学生手中,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中,社会实践队还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孩子们讲述了红色故事,鼓励孩子们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孩子们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里仁完全小学校长曾杏华表示,未来希望实践团志愿者能在音、体、美方面给予更多服务支持和帮助,促进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生活的美好、体验成长的快乐。

张腾月表示, 实践团 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到乡村教育事业中,为孩子们营造快乐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