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障痼疾集中整治】部门联合执法,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7-05 17:50: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向华 石猛雷)7月4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执法,对市场周边车辆违规乱摆乱放等不文明问题进行联合整治。

执法中,两部门工作人员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城东市场主要道路两侧、商超周边等车辆乱停乱放较严重的重点区域,采取“宣传引导教育说服”相结合的方式,对随意停放、占用通道的违规行为及时提醒,告知车主尽快驶离,引导帮助市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对找不到车主,且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强制拖移。执法人员还对经营者、流动摊贩和群众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其理解、支持、配合和参与市容市貌秩序整治工作。

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3辆,共计清理非机动车26辆,劝导驶离车辆53辆。

据了解,两部门将持续联合深入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巡查管理与现场执法力度,精准发力、重拳出击,推动我县管理秩序持续向好,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