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长田湾乡老屋台村:开好院落会 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2023-07-05 17:03: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郑阳成 宋杰起 米艳 谢景刚)近日,一场关于人居环境治理的院落会在辰溪县长田湾乡老屋台村热闹进行,驻老屋台村工作队、老屋台村村支两委、各组组长、全体党员纷纷积极发表意见。

院落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的意义,各家各户如何搞好人居环境标准,院落规划及建设等进行了面对面的宣讲。并参照麻溪自然村“六自”模式的经验,人人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中来,把野鸭塘自然村搞得更干净,打扮得更美丽。

“人居环境整治是件好事,人人有责。明天从我家做起带头搞好人居环境整治,相互监督,为自家院落添光彩、争荣誉。”野鸭塘自然村村民代表张圣平说道。

下一步,相关工作人员将继续去往各自然院落,发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稳步推进,为全面提升老屋台村人居环境有所作为。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