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举办网络舆情应对专题讲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5 15:37: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应对网络舆情的意识与能力,7月4日下午,湘潭大学举办2023年领导干部培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和网络舆情应急处置能力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辅导报告围绕新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结合典型案例,系统梳理了当前网络舆论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深入分析了如何避免陷入舆情漩涡,并以正反两方面的大量实例,阐述了怎样科学应对。

本次辅导报告也是本学期党务干部培训的专题课程之一。听取报告后,大家表示,本次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