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落实河长制 守护母亲河

    2023-07-05 10:43: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张焫煊 王茂源)“我觉得在建党节守护母亲河,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志愿者范勤说。为全面落实省总河长令,深入推进社区河长制工作,7月4日,建党节党员活动日之际,辰阳镇龙头井社区党总支在龙头井大码头至一中河段开展“保卫母亲河,河长在行动”的巡河护河党员活动,推进辖区内水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清理河道沿线的槟榔渣、烟头、塑料瓶等生活垃圾,河道边的白色漂浮物,同时向居民发放“保卫母亲河,建设美丽家园”倡议书,让他们也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让更多人共同维护河道清洁,营造舒适生活环境,共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家园。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生态环保的认识,鼓励大家自觉树立绿色文明、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同时,发挥社区党员干部的作用,加大巡查力度,落实河长制工作,保卫母亲河看,让更多群众加入到母亲河的治理与保护中来,形成人人关心母亲河、治理母亲河、保护母亲河的良好氛围,合力建设美丽辰阳。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