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数统学院举办79级校友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4 20:41:56

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肖豪)近日,长沙理工大学数统学院在云塘校区召开79级校友座谈会。郭跃等8位79级校友代表,数统学院院长张宏伟、党委副书记郑忠辉、实验中心主任熊寿遥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统学院副院长仝青山主持。

张宏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分享了近些年长沙理工大学的发展成绩及取得的工作成果,介绍了数统学院的专业、教学、平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校友们共同回忆旧事,依次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抒发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大家从学习、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宝贵经验,提出中肯建议,并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表达美好祝愿。

郭跃表示,“数学非常锻炼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数学对我的生活和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学院继续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也希望学院越办越好。”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